|
(第
1
篇)
推王
於 2004/9/25 下午 11:41:00
說: |
推
|
|
|
(第
2
篇)
cliff
於 2004/9/25 下午 11:46:00
說: |
RIGHT!!
|
|
|
(第
3
篇)
推王
於 2004/9/25 下午 11:48:00
說: |
我識貨,我推
|
|
|
(第
4
篇)
噴噴噴
於 2004/9/26 上午 12:33:00
說: |
這一點我到是蠻認同的 基本上我就是這樣做的 因為我也不會技術分析 只會找一些業績好的股 就給他抱著不好就換掉
|
|
|
(第
5
篇)
期貨靠山
於 2004/9/27 上午 09:02:00
說: |
謝謝喔 今天要準備過節不上線了 祝大家開心的過一天
|
|
|
(第
6
篇)
縱橫四海
於 2004/9/27 上午 09:21:00
說: |
期貨靠山早安 各位早安 養成操作的好習慣 少一點的分析 你就能賺錢 在投機市場您已超越80%的人 轉化投機為投資追求平穩利得乃我志願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