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十分認同
於 2004/10/18 下午 06:27:00
說: |
不排斥,我也是留空單886
|
|
|
(第
2
篇)
TT
於 2004/10/18 下午 06:47:00
說: |
請問何謂順勢? 反彈多少才不是順勢? 100、200、300、....... 請問版主的趨勢定義為何? 多謝!
|
|
|
(第
3
篇)
金勝
於 2004/10/18 下午 07:23:00
說: |
先看類股 電子 仍有破底危機 鋼鐵 仍要修正 航運 強勢整理 但有機會做回檔修正 目前只是在維繫人氣 獨木難撐 金融 目前多頭都被套牢 仍有往下的修正的空間 綜合以上類股 大盤能不跌嗎 這就是趨勢 短時間不會好 多短?我認為未來2個月內都要盤跌 輪跌整理 要看好明年再說吧 這個時候反彈站在賣方 強勢反彈 見量是讓你賣不是讓你買的 記住我的話吧 未來幾天還有低點 才會稍做像樣的反彈 提供TT兄參考 順勢吧 不要凹單了
|
|
|
(第
4
篇)
TT
於 2004/10/18 下午 07:48:00
說: |
感謝版主解說 再請教 如是空單反彈多少要停損? 多謝!
|
|
|
(第
5
篇)
金勝
於 2004/10/18 下午 08:53:00
說: |
TT兄 麻煩以後認證一下 應該不難吧
兵貴神速 下空單 3天內沒獲利 就準備絡跑吧 這樣夠簡單吧 如果是空股票 那也是一樣的道理 表示你的選擇有問題 或者大趨勢已經轉向了 這樣夠簡單吧
|
|
|
(第
6
篇)
金勝
於 2004/10/18 下午 09:46:00
說: |
做空的確寂寞了點 各位晚安了 明天法案過不過都要跌囉 呵~先預告一下囉
|
|
|
(第
7
篇)
....
於 2004/10/18 下午 10:11:00
說: |
有那麼嚴重嗎. 全球金融市場現今複雜的程度豈是如此輕描淡寫可道盡. 同一時間. 此漲彼跌. 東漲西跌. 傳產漲電子跌. 如果像版主那麼隨便講一講. 大家都富可敵國了. 版主還是太淺了. 級數有如國中班.
|
|
|
(第
8
篇)
金勝
於 2004/10/18 下午 10:44:00
說: |
感謝樓上沒認證兄的指教 請問您做多賺到了嗎 如果是 那恭喜你了 哇太晚真的要睡了 晚安 明天就知道了 希望不要來根大長黑 要不然好多人 心都碎了 我也不忍 希望外資再幫點忙再撐一下 讓大家有機會 謝謝
|
|
|
(第
9
篇)
城市光廊
於 2004/10/18 下午 11:05:00
說: |
我十分確信你是對的
|
|
|
(第
10
篇)
...
於 2004/10/19 上午 08:40:00
說: |
嗯~希望你是對的 祝福你
|
|
|
(第
11
篇)
....
於 2004/10/19 上午 08:47:00
說: |
踢到鐵板了吧.
|
|
|
(第
12
篇)
.
於 2022/4/18 下午 03:30:00
說: |
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