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 
市場新聞!
市場新聞!
進入網友聚會!
選讀特區
圖表!
部落格
休閒育樂!
進入政治議題!
廣告說明
懸賞公告
關於168
張貼者: 龍神
時間: 2004/12/7 下午 01:46:00
標題: 這各盤會不會是誘空盤啊
內容:
這各盤黏在這,又常常開低拉尾盤,再加上近日融資大減,融卷大增,好想隨時要拉長紅,總之看不懂了

股票代碼
(第 1  篇)  於 2004/12/7 下午 02:01:00  說:

高手,明眼人!

(第 2  篇) 笑癡癡  於 2004/12/7 下午 02:06:00  說:

不過我覺得是誘多盤ㄝ
每天拉一點點
讓多頭以為大獲全勝
再瞬間傾倒而出
以上純為個人幻想
請大家不吝指教


(第 3  篇) 阿知  於 2004/12/7 下午 02:09:00  說:

量這麼小,瞬間傾倒而出???這.....


(第 4  篇) 全一  於 2004/12/7 下午 02:15:00  說:

多空雙殺盤
選前先嘎空選後再殺多


(第 5  篇) 千萬不要問為什麼  於 2004/12/7 下午 02:40:00  說:

大家都想太多了
選前選後都不會有什麼行情
量不夠漲不了
但也跌不了
管它是不是選舉
比較實際的反倒是小心國際盤反轉
大家都說台灣落後國際股市要補漲
補跌可能是比較實在的方向
因為台灣整個經濟的結構已經生病了
而且還不輕哩......

短線唯有下殺取量的低點回測不破才是最安全的買點
什麼快要噴喔.....
不上車來不及喔.....
聽聽就好

千萬不要問為什麼



股票代碼
(第 6  篇) 外資機構  於 2004/12/7 下午 05:05:00  說:

恰恰相反 是誘多盤



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
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