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笨大
於 2005/3/21 下午 02:31:00
說: |
股票要漲不需要理由
|
|
|
(第
2
篇)
同情
於 2005/3/21 下午 02:33:00
說: |
版主被嘎多少
|
|
|
(第
3
篇)
金玉良言
於 2005/3/21 下午 02:34:00
說: |
笨大老師 有智慧
|
|
|
(第
4
篇)
想想未來
於 2005/3/21 下午 02:36:00
說: |
3026禾伸堂47.20元
|
|
|
(第
5
篇)
嘎死不覺悟的空頭
於 2005/3/21 下午 03:19:00
說: |
等股東會後嘎死空頭再回檔到幾塊錢都可
|
|
|
(第
6
篇)
冷靜一點吧
於 2005/3/21 下午 03:22:00
說: |
這比網路泡沫還泡沫喔
|
|
|
(第
7
篇)
沒人叫你做多或放空
於 2005/3/21 下午 03:26:00
說: |
至少我賺了
|
|
|
(第
8
篇)
ghosty
於 2005/3/21 下午 10:57:00
說: |
你看過全部用太陽能發電提供一棟教學大樓使用嗎? 雖然初期投資很大, 並不符經濟效益, 但真的有人這樣用.
|
|
|
(第
9
篇)
將來35年
於 2005/3/22 上午 01:45:00
說: |
太陽能超速躍進在於材料改變 現在的材料都不對 在海王星才有真正的材料 在35年後地球人跨出星際探索 找到這種淺灰色原料 才能大量使用太陽能 石油帝國瓦斯 污染減少 之後20年遠距飛航實現 汽車也能起飛與潛水
|
|
|
(第
10
篇)
就是煮
於 2005/3/22 上午 02:19:00
說: |
高科技就是高風險,你可能買到83年的晶圓代工或87年的DRAM(有遠見的人才買的到的時點),但也可能是網路軟體股與生技股,就是花錢買個夢拉。你對該領域不熟,還是少碰為妙,也許太陽能電池真的被接受了,但你的公司不一定可以撐的到那時候。
|
|
|
(第
11
篇)
冷靜一點吧
於 2005/4/1 上午 10:23:00
說: |
再題醒大家,不要去搶跌停價
|
|
|
(第
12
篇)
333
於 2005/4/1 上午 10:34:00
說: |
原始股東1張成本可能才1塊 隨便賣給你都大賺 在拿錢去開10家相同的公司都有剩 以前高科技股就流行玩這招 開新公司在把舊公司技術和人財挖過來
|
|
|
(第
13
篇)
它就是畏光 不喜歡室內燈 屬暗房間之用
於 2026/6/23 下午 11:28:00
說: |
但是他自己又要有光照 電池才會有電 真的很像路燈🏮 智慧型的迷你夜燈 怕不夠亮 就只能藉助別人的電來照它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