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.....
於 2005/4/9 下午 09:22:00
說: |
大哥大看太多
|
|
|
(第
2
篇)
找很久找不到
於 2005/4/9 下午 09:25:00
說: |
呵呵呵... 這首歌是真的找了很久啦 只是今天大哥大湊巧有唱 啊唱ㄉ很..........
所以想求李嘉唱ㄉ:攏是為著你啦 ^^
|
|
|
|
|
|
|
(第
5
篇)
找很久找不到
於 2005/4/9 下午 10:23:00
說: |
3樓ㄉ大哥您真可愛 不過......哇聽哞李柄輝在唱啥子咧 呵呵..還是兜蝦ㄋㄟ^^
4樓ㄉ美人兒謝謝啦 黃乙玲ㄉ也很好聽..只是我覺得李嘉詮釋ㄉ最棒也最好聽 所以想求李嘉唱ㄉ:攏是為著你啦
非常感恩您^^
|
|
|
(第
6
篇)
台版 洋娃娃
於 2026/6/22 下午 06:07:00
說: |
像黃好棒前妻😏 台中吳公主🛣️🚗一小時多會到 連假後 吃看看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