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帳號
密碼
記住帳號密碼
張貼者:
昨兒個去HOLA
時間:
2009/4/22 下午 06:01:00
標題:
特力屋買東西 買了個塑膠袋裝..一個5塊錢? 靠 搶錢ㄚ?
內容:
我說最多都收2元 為什麼你們賣5元
她說我們的塑膠袋比較厚(其實跟頂好超市的一樣)
我回他告訴你們老闆甘脆去搶好了
我買了6000多的東西 還鷂自付塑膠袋5元?
環保署現在還有在罰嗎?
為什麼還要花錢買塑膠袋?
股票代碼
(第
1
篇)
嗯
於
2009/4/22 下午 08:39:00
說:
企業文化使顧客滿意度下降, 可以去放空特力了
(第
2
篇)
跟pc網購一樣
於
2026/6/24 上午 01:20:00
說:
遲到就說是漏單
但你也漏得太多天了
快一週耶 昏 單去哪了~~~
ˉˉ
ˉ168 臉書
ˉ◆0報
ˉ0報(菱專欄)
168新聞網首頁
168看電視
政經時事
│
回到首頁
│
市場新聞
│
網友聚會
│
閒話政治
│
會員專區
│
連結168
│
聯絡我們
│
關於168
│
財
運
命
運
煥
然
一
新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