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 
市場新聞!
市場新聞!
進入網友聚會!
選讀特區
圖表!
部落格
休閒育樂!
進入政治議題!
廣告說明
懸賞公告
關於168
張貼者: 昨兒個去HOLA
時間: 2009/4/22 下午 06:01:00
標題: 特力屋買東西 買了個塑膠袋裝..一個5塊錢? 靠 搶錢ㄚ?
內容:
我說最多都收2元 為什麼你們賣5元
她說我們的塑膠袋比較厚(其實跟頂好超市的一樣)
我回他告訴你們老闆甘脆去搶好了

我買了6000多的東西 還鷂自付塑膠袋5元?
環保署現在還有在罰嗎?
為什麼還要花錢買塑膠袋?


股票代碼
(第 1  篇)  於 2009/4/22 下午 08:39:00  說:

企業文化使顧客滿意度下降, 可以去放空特力了

(第 2  篇) 跟pc網購一樣  於 2026/6/24 上午 01:20:00  說:

遲到就說是漏單
但你也漏得太多天了
快一週耶 昏 單去哪了~~~




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
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