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 
市場新聞!
市場新聞!
進入網友聚會!
選讀特區
圖表!
部落格
休閒育樂!
進入政治議題!
廣告說明
懸賞公告
關於168
張貼者: 起花外線
時間: 2003/5/16 下午 01:30:00
標題: [ 啟發投顧內線 ]大大跑到哪兒去啦?!!!!!!!!
內容:
想聽聽你對後勢的看法!!!

股票代碼
(第 1  篇) 啟發投顧內線躲sars  於 2003/5/16 下午 01:31:00  說:

啟發投顧內線躲sars

(第 2  篇) 啟發投顧內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22:00  說:


謝謝樓上大關心
離開比SARS還可惡的投顧後住南部
大概非疫區ㄅ
SARS還沒什麼感覺
南部大大們都正常得很

我還是看多
2303目前為止賺1.1元
28.1打平
4/28 4/29 連買兩天
到目前為止投資14天
賺10萬,比定存好很多了

對盤勢的看法
我認為4044應如4385般是個低點
依照香港新加坡兩國模式
會回到起跌點4600

好像跟很多死多頭一樣素不素
但至少我是買在4000附近
而死多頭老輸則是天天買
好像當會員是國安基金

就醬子ㄌ
等到4600我才打算賣





(第 3  篇) 起花外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0:00  說:

那我6月期指4250的多單也可以無視盤勢震盪一路抱到4600嗎??真懷疑自己有否這樣的定力!!

(第 4  篇) 起鳥無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0:00  說:

聽內線ㄟ聲

有得sars喔


(第 5  篇) 啟發投顧內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4:00  說:

我素買股所以節奏比較慢
期貨的話節奏快很多
就看你能不能忍ㄌ


股票代碼
(第 6  篇) 啟發投顧內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8:00  說:

剛剛去看了大盤k線
總覺得這ㄍ月會到上ㄍ月的頂點去
放空ㄉ大就去放空
留點口德
別罵我ㄌ



(第 7  篇) 起鳥無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40:00  說:

是不是病了??

無精打采 

內線


(第 8  篇) 起花外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44:00  說:

啟發投顧內線大大-----

你為人骨耿直言,樂於助人,真有 [ 俠者風範 ], 我輩後進實感汗顏!!!!


(第 9  篇) 啟發投顧內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49:00  說:

感動
謝ㄌ
這段時間揭ㄌ不少的底
也招來謗言
但素我就素雞婆
所以沒次看到有人利用
什麼控盤轉折
什麼三關價
叫大大留信箱
我就忍不住直接公佈ㄌ
也許我素以小人之心肚均子支付
但凡是小心點為妙
免得中毒麻煩


(第 10  篇) 起鳥無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3:51:00  說:

內線 身體為要 請多保重

股票代碼
(第 11  篇) 起花外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4:03:00  說:

啟發投顧內線大大---

你跟 [ 一賺再賺 ]的看法呈現兩極化,不過我比較認同你的看法,雖然 [ 一賺再賺 ]今日的空頭說法彷彿已成真,但我仍相信護盤基金的多頭部隊猶未撤離,只要我慣用的波段指標還未反轉向下,多單便續抱不出!!


(第 12  篇) 啟發投顧內線  於 2003/5/16 下午 04:17:00  說:

最新消息
剛剛雞精跟我說
他們不會讓盤破4000
就醬子
下線了


(第 13  篇) 朋友  於 2026/6/27 上午 12:58:00  說:

難道是輪著走... 運勢

從北京到內湖😬

📱如果有人在用機台 可先截圖 有條碼😏就可買單




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
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