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啟發投顧內線躲sars
於 2003/5/16 下午 01:31:00
說: |
啟發投顧內線躲sars
|
|
|
(第
2
篇)
啟發投顧內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22:00
說: |
謝謝樓上大關心 離開比SARS還可惡的投顧後住南部 大概非疫區ㄅ SARS還沒什麼感覺 南部大大們都正常得很
我還是看多 2303目前為止賺1.1元 28.1打平 4/28 4/29 連買兩天 到目前為止投資14天 賺10萬,比定存好很多了
對盤勢的看法 我認為4044應如4385般是個低點 依照香港新加坡兩國模式 會回到起跌點4600
好像跟很多死多頭一樣素不素 但至少我是買在4000附近 而死多頭老輸則是天天買 好像當會員是國安基金
就醬子ㄌ 等到4600我才打算賣
|
|
|
(第
3
篇)
起花外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0:00
說: |
那我6月期指4250的多單也可以無視盤勢震盪一路抱到4600嗎??真懷疑自己有否這樣的定力!!
|
|
|
(第
4
篇)
起鳥無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0:00
說: |
聽內線ㄟ聲
有得sars喔
|
|
|
(第
5
篇)
啟發投顧內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4:00
說: |
我素買股所以節奏比較慢 期貨的話節奏快很多 就看你能不能忍ㄌ
|
|
|
(第
6
篇)
啟發投顧內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38:00
說: |
剛剛去看了大盤k線 總覺得這ㄍ月會到上ㄍ月的頂點去 放空ㄉ大就去放空 留點口德 別罵我ㄌ
|
|
|
(第
7
篇)
起鳥無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40:00
說: |
是不是病了??
無精打采
內線
|
|
|
(第
8
篇)
起花外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44:00
說: |
啟發投顧內線大大-----
你為人骨耿直言,樂於助人,真有 [ 俠者風範 ], 我輩後進實感汗顏!!!!
|
|
|
(第
9
篇)
啟發投顧內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49:00
說: |
感動 謝ㄌ 這段時間揭ㄌ不少的底 也招來謗言 但素我就素雞婆 所以沒次看到有人利用 什麼控盤轉折 什麼三關價 叫大大留信箱 我就忍不住直接公佈ㄌ 也許我素以小人之心肚均子支付 但凡是小心點為妙 免得中毒麻煩
|
|
|
(第
10
篇)
起鳥無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3:51:00
說: |
內線 身體為要 請多保重
|
|
|
(第
11
篇)
起花外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4:03:00
說: |
啟發投顧內線大大---
你跟 [ 一賺再賺 ]的看法呈現兩極化,不過我比較認同你的看法,雖然 [ 一賺再賺 ]今日的空頭說法彷彿已成真,但我仍相信護盤基金的多頭部隊猶未撤離,只要我慣用的波段指標還未反轉向下,多單便續抱不出!!
|
|
|
(第
12
篇)
啟發投顧內線
於 2003/5/16 下午 04:17:00
說: |
最新消息 剛剛雞精跟我說 他們不會讓盤破4000 就醬子 下線了
|
|
|
(第
13
篇)
朋友
於 2026/6/27 上午 12:58:00
說: |
難道是輪著走... 運勢
從北京到內湖😬
📱如果有人在用機台 可先截圖 有條碼😏就可買單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