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鄭光育
於 2003/4/8 下午 12:23:00
說: |
最後殺盤 即將開始
|
|
|
(第
2
篇)
路人N
於 2003/4/8 下午 12:29:00
說: |
號呆ㄟ 店店麥工偎 這次一缸子業內 代操業者 拿你當箭靶 請你暗爽就好 不要ㄤ聲
|
|
|
(第
3
篇)
雞精
於 2003/4/8 下午 12:31:00
說: |
逢低空 加碼空 大力空
|
|
|
(第
4
篇)
雞肋強
於 2003/4/8 下午 08:30:00
說: |
我怎麼看 大盤都還沒漲完 為什麼大家都看空?
好像只有雞精大大 和我是看多的
如果我們看錯 那就真的是 雞飛狗跳了
|
|
|
(第
5
篇)
Nothing we can do…
於 2024/6/24 上午 10:02:00
說: |
Nothing we can do…
|
|
|
(第
6
篇)
?
於 2026/6/23 下午 09:58:00
說: |
開板的孽畜林怎麼不推板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