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 
市場新聞!
市場新聞!
進入網友聚會!
選讀特區
圖表!
部落格
休閒育樂!
進入政治議題!
廣告說明
懸賞公告
關於168
張貼者: 星爺
時間: 2010/4/15 下午 04:45:00
標題: 快喔!今天星巴克只要帶杯子去~~~~不用錢就可以喝到咖啡了!!!
內容:


股票代碼
(第 1  篇) 我的感覺  於 2010/4/15 下午 04:53:00  說:

自備杯子...
會不會好像乞丐?


(第 2  篇) 陳信任  於 2010/4/15 下午 05:04:00  說:

還好世界上有1樓這種人,不然我真的要喝西北風了!



(第 3  篇) 科學面  於 2010/4/15 下午 05:10:00  說:

我可以帶星巴克的紙杯去裝嗎?
紙杯喝完我有留著.
那就不像乞丐了吧??


(第 4  篇) a  於 2010/4/15 下午 05:11:00  說:

星巴克有夠難喝
還不如自己弄一杯香醇....


(第 5  篇) 明天打折  於 2026/6/25 下午 07:04:00  說:

信義區🏙️🚄 老主顧竟喝不到 藝伎,肯亞☕🙂‍↕️

股票代碼
(第 6  篇) 它家的伯爵茶雖香  於 2026/6/25 下午 11:51:00  說:

但是太甜 僅能壓一下糖 壓1下

奇怪的事 每日熱☕在新開的店🏙️下午卻苦度極高
晚上又暫淡了點




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
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