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返市場操作
於 2003/11/2 下午 12:16:00
說: |
就是空
|
|
|
(第
2
篇)
路人丙
於 2003/11/2 下午 07:00:00
說: |
選擇權市場,法人主力大部份站在賣方, 所以如果結算前6400買權未平倉量居高不下, 大概指數是不太容易越過這裡的。 6200Call目前未平倉量高達將近62000口, 如果持續到結算前, 我想到時指數要越過6200可能性可能不高。 6400買權成交量增加, 個人覺得應是散戶賭行情會往上看, 因為現在6400買權的權利金才十幾點,七八百元, 花七八百元賭一下,並不一定是看好後勢。 個人淺見,謹供參考...:)
|
|
|
(第
3
篇)
good
於 2003/11/2 下午 08:52:00
說: |
贊成2樓很有見解.小賭大瀛最爽.
|
|
|
(第
4
篇)
123
於 2003/11/2 下午 09:07:00
說: |
買賣權成交量則大幅增加,其中6400點的買權 在週五第一次掛牌交易時,成交量就高達6仟口以上, 再加上買權未平倉量大幅增加,顯示指數於回檔之餘 ,買權投資者逢低承接的意願仍高???觀念似乎不對 個人提出不同看法: .基本上買權大幅增加未平倉之原因不外乎2個原因 1.造市者認為大盤相對壓力之所在所以事先s 6400c 收取時間價值 2.散戶利用以小博大之原因買進但卻因為大盤回檔而套牢 所以綜合上述大盤在6100點上曾曾壓力 因此假如11/19結算時在6100點再加上時間價值之損失 亦無法賺錢 因此應該以s 6200 c 之方式來操作應較為恰當
|
|
|
(第
5
篇)
?
於 2026/6/23 下午 04:55:00
說: |
開板的孽畜林怎麼不推板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