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....
於 2011/8/25 下午 10:23:00
說: |
上看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點 白癡
|
|
|
(第
2
篇)
APPLE
於 2011/8/25 下午 10:31:00
說: |
不要講出來 我們默默買股票就好
|
|
|
(第
3
篇)
9861
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2:00
說: |
噓9861
|
|
|
(第
4
篇)
羽扇
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5:00
說: |
其實外資雖然狂賣,但比起二年前7000點附近,仍然多出不少,反倒自營商和投信賣的更多,連保險箱都拿出來賣,跟著黑手抱股票,不用管指數漲跌,三個月內見真章,如果想買最低,賣最高的人,不用來此版,這裡是死多頭來的地方
|
|
|
(第
5
篇)
.
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9:00
說: |
不知道那麼多人眼睛瞎了嗎 年線下彎.季線死交 季線ˇ歐還沒突破就喊年線 會不會太瞎了
這樣喊害到人不必負責嗎
|
|
|
(第
6
篇)
9861
於 2011/8/25 下午 11:00:00
說: |
給有緣人,馬英久存款6598.85萬.
|
|
|
(第
7
篇)
羽扇
於 2011/8/25 下午 11:19:00
說: |
會不會害到人?我也没把握.均線下彎不做多,那年線之上叫人抱股票,是不是也害到人了呢?要等到過了季線,過了年線才開始做多,那已經是一千點之後的事了,到時做多的風險才是更大,所以我說我是死多頭,如果是死空頭的話,請勿見怪
|
|
|
(第
8
篇)
羽扇
於 2011/8/29 下午 10:29:00
說: |
死抱多單三個月,我是死多頭
|
|
|
(第
9
篇)
均線下彎買股票?有道理
於 2011/8/29 下午 10:36:00
說: |
雖然是摸底
但風險也只有300點
破7000了不起停損罷了
8000才買?跌到7000就損失1000點
做股票做期權?成本擺第一
|
|
|
(第
10
篇)
羽扇
於 2011/8/29 下午 11:02:00
說: |
歷史經驗:融資和外資同步大賣是底部,勇敢做多才是王道,日本大海嘯,外資倒3-400億,融資出一百多億,就彈了1000點,加橫盤3個月才出掉;這波外資和融資狂出三倍的量,彈二千點算是小case吧,絶不停損,我是死多頭
|
|
|
(第
11
篇)
笑你不懂
於 2011/8/29 下午 11:09:00
說: |
. 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9:00 說:
不知道那麼多人眼睛瞎了嗎 年線下彎.季線死交 季線ˇ歐還沒突破就喊年線 會不會太瞎了
這樣喊害到人不必負責嗎
線是人做的
笑你不懂
|
|
|
(第
12
篇)
奇魯巴恩
於 2011/8/29 下午 11:41:00
說: |
沒有什麼上不上看9200點的
因為..
這個盤只要能攻破8900
就表示可以攻破10000點
~只要能攻到8900,就會反轉成多頭行情~
|
|
|
(第
13
篇)
羽扇
於 2011/8/31 上午 12:24:00
說: |
第一關8000,第二關8350,接下來就直取9200,抱住低融資的股票就對了,死抱三個月,不管他如何震盪
|
|
|
(第
14
篇)
羽扇
於 2011/8/31 下午 01:01:00
說: |
別理追高殺低,別管誘多誘空,既然已經買到底部,就不要三心二意,給他抱到地老天荒,到歌舞昇平之時,也是大豐收之刻
|
|
|
(第
15
篇)
羽扇
於 2011/8/31 下午 09:41:00
說: |
大盤彈了快600點,融資還在創新低,你真的還相信會崩盤嗎?勇敢做多吧
|
|
|
(第
16
篇)
股跌 愁
於 2011/8/31 下午 09:49:00
說: |
(第 7 篇) 羽扇 於 2011/8/25 下午 11:19:00 說: 會不會害到人?我也没把握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說說你之前在168常用的名字..++俺就知道你會不會害人鴨 為什麼要用新認證名字..見不得人幽
|
|
|
(第
17
篇)
身家上億
於 2011/8/31 下午 09:53:00
說: |
別害人 看漲說漲 不負責的言論 少寫
|
|
|
(第
18
篇)
股跌 愁
於 2011/8/31 下午 09:54:00
說: |
樓上的頭號鴨你也差不多
|
|
|
(第
19
篇)
身家上億
於 2011/8/31 下午 09:56:00
說: |
我操作我的 幹你屁事
|
|
|
(第
20
篇)
盤中用即時通免費帶期貨單.kjwf669
於 2011/8/31 下午 10:39:00
說: |
盤中用即時通免費帶期貨單.kjwf6699加我即時通帳號kjwf6699 期貨當沖俱樂部
|
|
|
(第
21
篇)
dd
於 2011/8/31 下午 11:32:00
說: |
萬點不是夢
|
|
|
(第
22
篇)
羽扇
於 2011/9/1 上午 11:53:00
說: |
你還看空嗎?要保守的話,等到季線再說吧!
|
|
|
(第
23
篇)
羽扇
於 2011/9/1 下午 10:01:00
說: |
量增黑K避雷針,外資看不懂嗎,大概没有學過魔法K線吧,不然今天期股就不會大買了,明天可能會下跌,但外資的目標在結算,只要結算賺就好,我的目標在三個月後,只要三個月後賺就可以了.今天又資減券增了,明天會大跌嗎?明天應該還是漲的吧
|
|
|
(第
24
篇)
羽扇
於 2011/9/2 上午 11:29:00
說: |
這盤已經壓不住了,要坐好哦
|
|
|
(第
25
篇)
羽扇
於 2011/9/2 下午 09:23:00
說: |
看到歐美大跌,出來給多頭打氣,有主力撐著,抱著多單就對了,如果你期待你的股票每天都大漲,那不要來我的版比較好,我是要三個月賺30%而已
|
|
|
(第
26
篇)
不論怎說
於 2011/9/3 上午 10:17:00
說: |
下週週線是收黑k棒 最少是-300起跳
|
|
|
(第
27
篇)
貪得無厭
於 2011/9/3 上午 10:33:00
說: |
魂飛魄散
|
|
|
(第
28
篇)
股跌 愁
於 2011/9/3 上午 11:33:00
說: |
(第 7 篇) 羽扇 於 2011/8/25 下午 11:19:00 說: 會不會害到人?我也没把握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說說你之前在168常用的名字..++俺就知道你會不會害人鴨 為什麼要用新認證名字..見不得人幽
大盤漲 出來喊一喊喔
大盤跌 好歹也露露面 出來精神喊話一下鴨
|
|
|
(第
29
篇)
白吃
於 2011/9/3 上午 11:34:00
說: |
一個
|
|
|
(第
30
篇)
股跌 愁
於 2011/9/3 上午 11:37:00
說: |
(第 25 篇) 羽扇 於 2011/9/2 下午 09:23:00 說:
看到歐美大跌,出來給多頭打氣,有主力撐著,抱著多單就對了,如果你期待你的股票每天都大漲,那不要來我的版比較好,我是要三個月賺30%而已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怎麼便這麼客氣幽
開版主題說得是大行情喔==>> 吃了這麼多籌碼,絶不會是1000點就可以出得掉的 9200點指日可待
30%?? 應該是不只才對幽
|
|
|
(第
31
篇)
只是買個小風扇就看到貓咪在玩
於 2026/6/22 下午 01:01:00
說: |
在屋內跳舞🐈🦨🦡🐾
小米機 為了要將手電筒拖曳到通知列的最上面排 卻照出當日的網路使用量
opp📱桌面設定1√ 點流量管理進去看 整月的流量😏😁 兌中間 尾數4839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