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 
市場新聞!
市場新聞!
進入網友聚會!
選讀特區
圖表!
部落格
休閒育樂!
進入政治議題!
廣告說明
懸賞公告
關於168
張貼者: 羽扇
時間: 2011/8/25 下午 10:21:00
標題: 大盤指數上看9200點
內容:
在此風雨飄搖之際,融資餘額已比前二年7000點時還低了,融資拼命賣,外資更是不手軟,是誰敢在此時勇敢承接這麼多瘋狂殺出的籌碼,這些戴著鋼盔向前衝的,必不是軟角色,吃了這麼多籌碼,絶不會是1000點就可以出得掉的,突破前高,才能讓人確定多頭來臨,因此9200點指日可待

股票代碼
(第 1  篇) ....  於 2011/8/25 下午 10:23:00  說:

上看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點 白癡

(第 2  篇) APPLE  於 2011/8/25 下午 10:31:00  說:

不要講出來
我們默默買股票就好


(第 3  篇) 9861  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2:00  說:

噓9861

(第 4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5:00  說:

其實外資雖然狂賣,但比起二年前7000點附近,仍然多出不少,反倒自營商和投信賣的更多,連保險箱都拿出來賣,跟著黑手抱股票,不用管指數漲跌,三個月內見真章,如果想買最低,賣最高的人,不用來此版,這裡是死多頭來的地方

(第 5  篇) .  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9:00  說:

不知道那麼多人眼睛瞎了嗎
年線下彎.季線死交
季線ˇ歐還沒突破就喊年線
會不會太瞎了

這樣喊害到人不必負責嗎


股票代碼
(第 6  篇) 9861  於 2011/8/25 下午 11:00:00  說:

給有緣人,馬英久存款6598.85萬.

(第 7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8/25 下午 11:19:00  說:

會不會害到人?我也没把握.均線下彎不做多,那年線之上叫人抱股票,是不是也害到人了呢?要等到過了季線,過了年線才開始做多,那已經是一千點之後的事了,到時做多的風險才是更大,所以我說我是死多頭,如果是死空頭的話,請勿見怪

(第 8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8/29 下午 10:29:00  說:

死抱多單三個月,我是死多頭

(第 9  篇) 均線下彎買股票?有道理  於 2011/8/29 下午 10:36:00  說:

雖然是摸底

但風險也只有300點

破7000了不起停損罷了

8000才買?跌到7000就損失1000點

做股票做期權?成本擺第一


(第 10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8/29 下午 11:02:00  說:

歷史經驗:融資和外資同步大賣是底部,勇敢做多才是王道,日本大海嘯,外資倒3-400億,融資出一百多億,就彈了1000點,加橫盤3個月才出掉;這波外資和融資狂出三倍的量,彈二千點算是小case吧,絶不停損,我是死多頭

股票代碼
(第 11  篇) 笑你不懂  於 2011/8/29 下午 11:09:00  說:

.  於 2011/8/25 下午 10:49:00 說:

不知道那麼多人眼睛瞎了嗎
年線下彎.季線死交
季線ˇ歐還沒突破就喊年線
會不會太瞎了

這樣喊害到人不必負責嗎








線是人做的

笑你不懂


(第 12  篇) 奇魯巴恩  於 2011/8/29 下午 11:41:00  說:

沒有什麼上不上看9200點的

因為..

這個盤只要能攻破8900

就表示可以攻破10000點



~只要能攻到8900,就會反轉成多頭行情~


(第 13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8/31 上午 12:24:00  說:

第一關8000,第二關8350,接下來就直取9200,抱住低融資的股票就對了,死抱三個月,不管他如何震盪

(第 14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8/31 下午 01:01:00  說:

別理追高殺低,別管誘多誘空,既然已經買到底部,就不要三心二意,給他抱到地老天荒,到歌舞昇平之時,也是大豐收之刻

(第 15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8/31 下午 09:41:00  說:

大盤彈了快600點,融資還在創新低,你真的還相信會崩盤嗎?勇敢做多吧

股票代碼
(第 16  篇) 股跌 愁  於 2011/8/31 下午 09:49:00  說:

(第 7 篇) 羽扇  於 2011/8/25 下午 11:19:00 說:
會不會害到人?我也没把握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說說你之前在168常用的名字..++俺就知道你會不會害人鴨
為什麼要用新認證名字..見不得人幽


(第 17  篇) 身家上億  於 2011/8/31 下午 09:53:00  說:

別害人
看漲說漲
不負責的言論
少寫


(第 18  篇) 股跌 愁  於 2011/8/31 下午 09:54:00  說:

樓上的頭號鴨你也差不多

(第 19  篇) 身家上億  於 2011/8/31 下午 09:56:00  說:

我操作我的
幹你屁事


(第 20  篇) 盤中用即時通免費帶期貨單.kjwf669  於 2011/8/31 下午 10:39:00  說:

盤中用即時通免費帶期貨單.kjwf6699加我即時通帳號kjwf6699

期貨當沖俱樂部


股票代碼
(第 21  篇) dd  於 2011/8/31 下午 11:32:00  說:

萬點不是夢

(第 22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9/1 上午 11:53:00  說:

你還看空嗎?要保守的話,等到季線再說吧!

(第 23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9/1 下午 10:01:00  說:

量增黑K避雷針,外資看不懂嗎,大概没有學過魔法K線吧,不然今天期股就不會大買了,明天可能會下跌,但外資的目標在結算,只要結算賺就好,我的目標在三個月後,只要三個月後賺就可以了.今天又資減券增了,明天會大跌嗎?明天應該還是漲的吧

(第 24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9/2 上午 11:29:00  說:

這盤已經壓不住了,要坐好哦

(第 25  篇) 羽扇  於 2011/9/2 下午 09:23:00  說:

看到歐美大跌,出來給多頭打氣,有主力撐著,抱著多單就對了,如果你期待你的股票每天都大漲,那不要來我的版比較好,我是要三個月賺30%而已

股票代碼
(第 26  篇) 不論怎說  於 2011/9/3 上午 10:17:00  說:

下週週線是收黑k棒 最少是-300起跳

(第 27  篇) 貪得無厭  於 2011/9/3 上午 10:33:00  說:

魂飛魄散

(第 28  篇) 股跌 愁    於 2011/9/3 上午 11:33:00  說:

(第 7 篇) 羽扇  於 2011/8/25 下午 11:19:00 說:
會不會害到人?我也没把握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說說你之前在168常用的名字..++俺就知道你會不會害人鴨
為什麼要用新認證名字..見不得人幽

大盤漲 出來喊一喊喔

大盤跌 好歹也露露面 出來精神喊話一下鴨


(第 29  篇) 白吃  於 2011/9/3 上午 11:34:00  說:

一個

(第 30  篇) 股跌 愁  於 2011/9/3 上午 11:37:00  說:

(第 25 篇) 羽扇  於 2011/9/2 下午 09:23:00 說:

看到歐美大跌,出來給多頭打氣,有主力撐著,抱著多單就對了,如果你期待你的股票每天都大漲,那不要來我的版比較好,我是要三個月賺30%而已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怎麼便這麼客氣幽

開版主題說得是大行情喔==>> 吃了這麼多籌碼,絶不會是1000點就可以出得掉的 9200點指日可待

30%?? 應該是不只才對幽


股票代碼
(第 31  篇) 只是買個小風扇就看到貓咪在玩  於 2026/6/22 下午 01:01:00  說:

在屋內跳舞🐈🦨🦡🐾

小米機 為了要將手電筒拖曳到通知列的最上面排
卻照出當日的網路使用量

opp📱桌面設定1√ 點流量管理進去看 整月的流量😏😁
兌中間 尾數4839




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
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