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賭
於 2003/12/13 上午 11:09:00
說: |
你說ㄉ是空中交易ㄇ ㄏㄏㄏ 那我很熟 ㄏㄏ
|
|
|
(第
2
篇)
洋
於 2003/12/13 上午 11:28:00
說: |
就是不經過證券公司下單的那一種!!
|
|
|
(第
3
篇)
紅海
於 2003/12/13 下午 12:17:00
說: |
何謂空中交易呀! 不是有錢才能下單 又不是股票當沖
|
|
|
(第
4
篇)
誰有空交期貨的電話阿
於 2003/12/13 下午 12:20:00
說: |
我想知道
謝謝
|
|
|
(第
5
篇)
...
於 2003/12/13 下午 01:34:00
說: |
找馬克..
|
|
|
(第
6
篇)
yyy
於 2003/12/13 下午 08:42:00
說: |
我台指期都是玩空中的 只有金融或選擇權才會在市場下 空中最大的好處是不用保證金及交易成本較低 因為不用付稅金 但最大的風險是贏了拿不到錢 尤其是大行情來時組頭可能跑路
|
|
|
(第
7
篇)
空姐
於 2003/12/13 下午 09:25:00
說: |
jennyhu915@hotmail.com
|
|
|
(第
8
篇)
新手
於 2003/12/13 下午 09:41:00
說: |
可以介紹不會跑路的嗎
有股票的嗎
newhand_tw@yahoo.com.tw
|
|
|
(第
9
篇)
marco
於 2003/12/14 上午 10:27:00
說: |
ㄟㄟ ㄟ別亂亂共>_< 什麼地下期貨找我,我可不知道喔!
|
|
|
(第
10
篇)
路人
於 2003/12/14 下午 01:40:00
說: |
1.通常一般會玩地下期貨的人經濟上比較不寬裕,手頭上的資金部位,都不多 2.比玩合法的期貨,容易輸更多的錢,容易借更多的錢.....沒有保證金制度...(不安全) 3.唯一的好處,就是可以不繳稅,養那些白吃政府裡的敗類一些米蟲及垃圾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