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 
市場新聞!
市場新聞!
進入網友聚會!
選讀特區
圖表!
部落格
休閒育樂!
進入政治議題!
廣告說明
懸賞公告
關於168
張貼者:
時間: 2003/12/13 上午 10:27:00
標題: 請問誰玩過地下期貨?(抱歉只想聽聽,不鼓勵)
內容:
請知道的說說,希望不會破壞這裡的氣氛!先說聲抱歉!!

股票代碼
(第 1  篇)  於 2003/12/13 上午 11:09:00  說:

你說ㄉ是空中交易ㄇ ㄏㄏㄏ 那我很熟 ㄏㄏ

(第 2  篇)  於 2003/12/13 上午 11:28:00  說:

就是不經過證券公司下單的那一種!!

(第 3  篇) 紅海  於 2003/12/13 下午 12:17:00  說:

何謂空中交易呀!
不是有錢才能下單
又不是股票當沖


(第 4  篇) 誰有空交期貨的電話阿  於 2003/12/13 下午 12:20:00  說:

我想知道

謝謝


(第 5  篇) ...  於 2003/12/13 下午 01:34:00  說:

找馬克..

股票代碼
(第 6  篇) yyy  於 2003/12/13 下午 08:42:00  說:

我台指期都是玩空中的
只有金融或選擇權才會在市場下
空中最大的好處是不用保證金及交易成本較低
因為不用付稅金
但最大的風險是贏了拿不到錢
尤其是大行情來時組頭可能跑路


(第 7  篇) 空姐  於 2003/12/13 下午 09:25:00  說:

jennyhu915@hotmail.com

(第 8  篇) 新手  於 2003/12/13 下午 09:41:00  說:

可以介紹不會跑路的嗎

有股票的嗎

newhand_tw@yahoo.com.tw


(第 9  篇) marco  於 2003/12/14 上午 10:27:00  說:

ㄟㄟ ㄟ別亂亂共>_<
什麼地下期貨找我,我可不知道喔!


(第 10  篇) 路人  於 2003/12/14 下午 01:40:00  說:


1.通常一般會玩地下期貨的人經濟上比較不寬裕,手頭上的資金部位,都不多
2.比玩合法的期貨,容易輸更多的錢,容易借更多的錢.....沒有保證金制度...(不安全)
3.唯一的好處,就是可以不繳稅,養那些白吃政府裡的敗類一些米蟲及垃圾


股票代碼


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
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