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洋
於 2004/1/9 上午 08:58:00
說: |
暴漿的喔~~~~~~
|
|
|
(第
2
篇)
洋
於 2004/1/11 下午 10:26:00
說: |
下週要做早班,不能喊盤了,不過這陣子是喊的蠻爽的,因為有賺錢,希望168網友都能賺大錢,跟各位拜個早年,新春愉快,事事如意~^^.
|
|
|
(第
3
篇)
洋
於 2004/1/12 下午 09:24:00
說: |
就等電子表態了,上次大盤高點618x,電子期也來到268,現在264,電子你可以表態了~
|
|
|
(第
4
篇)
洋
於 2004/1/14 上午 10:23:00
說: |
我可以跳著說嗎?今天請了特休,特別來看股市,希望股市長紅~
|
|
|
(第
5
篇)
洋
於 2004/1/14 上午 10:53:00
說: |
集中了我股市4至5年的功力,去蕪存菁,更融合ㄌ周星馳的小兵立大功,我只能說出空或多,方向明確,各位你賺到ㄌㄇ~祝順心~
|
|
|
(第
6
篇)
洋
於 2004/1/14 上午 11:39:00
說: |
套一句流行話語,電子期gogogogo~
|
|
|
(第
7
篇)
洋
於 2004/1/14 下午 03:47:00
說: |
幾經波折,前幾天擔心的要死,上上下下,我只能承認算我運氣好吧!昨天美國跌真的很擔心,還好今天上來還是賺到了一些~請假還蠻值得的~看盤真是一種樂趣,如果賺錢的話,若賠錢,心會淌血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