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 
市場新聞!
市場新聞!
進入網友聚會!
選讀特區
圖表!
部落格
休閒育樂!
進入政治議題!
廣告說明
懸賞公告
關於168
張貼者: 請問
時間: 2016/12/15 下午 03:16:00
標題: 一顆好吃的水煎包須具備哪些條件?
內容:
有人知道嗎?

股票代碼
(第 1  篇) 條件就是  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17:00  說:

好吃

(第 2  篇) 38:30 QQ好吃  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26:00  說:



(第 3  篇)  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27:00  說:

高麗菜要梨山的

(第 4  篇) 原po  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28:00  說:

我來說說我剛剛吃到的水煎包...

一顆 13 元(包高麗菜)
份量有 13 元的價值(比 10 元水煎包大一半)

外觀看不到油光
外皮煎到不焦與焦之間(我覺得蠻剛好的)
不焦像在吃包子
太焦口感變很差

咬下去時的口感確實不油
高麗菜應該有先爆香炒過
不會太軟爛也吃的出青脆(絕對有熟)

麵皮軟硬適中
不會太薄而沒口感
也不會過厚像在吃包子
皮與菜的比例拿捏恰到好處

讓人意猶未盡啊~


(第 5  篇) 蔡璦竹(煎包正妹)  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50:00  說:

好看就好吃



股票代碼
(第 6  篇) 原po  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36:00  說:

有高手要寫一下心得嗎?
互相研究、學習...


(第 7  篇) 食材  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41:00  說:

食材一定要新鮮,,尤其是有包肉的,肉一定要新鮮,

不新鮮的食材很噁心


(第 8  篇) bm  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42:00  說:

以前台科大附近的巷子內有家在賣水煎包的下午5點附近開賣,很快就賣光光,只有高麗菜加宏蘿蔔絲沒蝦米+辣醬,前面好像是家小飯店.....太久了忘了.

(第 9  篇)  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55:00  說:

皮很軟很薄
高麗菜也軟軟的湯汁很多
然後要加辣醬
這是小時候吃過最好吃的水煎包
再也沒吃過這種味道了


(第 10  篇) 原po  於 2016/12/19 下午 07:52:00  說:

這家口味除了高麗菜之外
還有鮮肉、竹筍以及韭菜冬粉

如果高麗菜是 95 分的話
鮮肉大概是 75 分
韭菜冬粉約 70 分
竹筍則是墊底只有 65 分

鮮肉的缺點是皮太厚、整體口感不夠油
韭菜冬粉的缺點是太普通
竹筍的缺點是像吃素包子

下次我應該只會單點高麗菜吧~


股票代碼
(第 11  篇) 木蘭  於 2016/12/19 下午 07:58:00  說:

我也喜歡你吃的順序.

好吃的水煎包不可太油.皮適中.煎成略脆.菜餡要先炒過幾分熟.肉餡要有湯汁.

我喜歡太白粉煎成的薄脆皮


(第 12  篇) 達人  於 2016/12/19 下午 08:39:00  說:

好吃要大眾化 肉新鮮一定要 跟畫龍點睛的醬汁 還有煎的酥脆的視覺要有 其他的都不是問題

(第 13  篇)  於 2016/12/19 下午 09:16:00  說:

我吃的包子上面都有顆葡萄乾

香Q軟嫩


(第 14  篇) 熱.脆.....  於 2016/12/19 下午 10:42:00  說:

水煎包我寧願等.喜歡吃熱熱燙燙剛煎好的

外皮焦脆千萬不要像包子皮一樣

內餡裏有些肉末或油粕.再沾點辣醬

然後......吃的時後



你會覺得享受不在花錢多










(第 15  篇) 星☕🙃 VS 燒餅  於 2026/6/23 下午 10:32:00  說:

板橋區新站路28號2樓

股票代碼
(第 16  篇) 永和😔  於 2026/6/23 下午 10:41:00  說:

中和區中原里中正路866號

(第 17  篇) 阿平  於 2026/6/24 上午 12:14:00  說:

新店三民路行道會隔壁,下午4點多就開始排隊! 三民水煎包



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
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