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條件就是
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17:00
說: |
好吃
|
|
|
(第
2
篇)
38:30 QQ好吃
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26:00
說: |
|
|
|
(第
3
篇)
恩
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27:00
說: |
高麗菜要梨山的
|
|
|
(第
4
篇)
原po
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28:00
說: |
我來說說我剛剛吃到的水煎包...
一顆 13 元(包高麗菜) 份量有 13 元的價值(比 10 元水煎包大一半)
外觀看不到油光 外皮煎到不焦與焦之間(我覺得蠻剛好的) 不焦像在吃包子 太焦口感變很差
咬下去時的口感確實不油 高麗菜應該有先爆香炒過 不會太軟爛也吃的出青脆(絕對有熟)
麵皮軟硬適中 不會太薄而沒口感 也不會過厚像在吃包子 皮與菜的比例拿捏恰到好處
讓人意猶未盡啊~
|
|
|
(第
5
篇)
蔡璦竹(煎包正妹)
於 2016/12/15 下午 03:50:00
說: |
好看就好吃
|
|
|
(第
6
篇)
原po
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36:00
說: |
有高手要寫一下心得嗎? 互相研究、學習...
|
|
|
(第
7
篇)
食材
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41:00
說: |
食材一定要新鮮,,尤其是有包肉的,肉一定要新鮮,
不新鮮的食材很噁心
|
|
|
(第
8
篇)
bm
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42:00
說: |
以前台科大附近的巷子內有家在賣水煎包的下午5點附近開賣,很快就賣光光,只有高麗菜加宏蘿蔔絲沒蝦米+辣醬,前面好像是家小飯店.....太久了忘了.
|
|
|
(第
9
篇)
唉
於 2016/12/16 下午 07:55:00
說: |
皮很軟很薄 高麗菜也軟軟的湯汁很多 然後要加辣醬 這是小時候吃過最好吃的水煎包 再也沒吃過這種味道了
|
|
|
(第
10
篇)
原po
於 2016/12/19 下午 07:52:00
說: |
這家口味除了高麗菜之外 還有鮮肉、竹筍以及韭菜冬粉
如果高麗菜是 95 分的話 鮮肉大概是 75 分 韭菜冬粉約 70 分 竹筍則是墊底只有 65 分
鮮肉的缺點是皮太厚、整體口感不夠油 韭菜冬粉的缺點是太普通 竹筍的缺點是像吃素包子
下次我應該只會單點高麗菜吧~
|
|
|
(第
11
篇)
木蘭
於 2016/12/19 下午 07:58:00
說: |
我也喜歡你吃的順序.
好吃的水煎包不可太油.皮適中.煎成略脆.菜餡要先炒過幾分熟.肉餡要有湯汁.
我喜歡太白粉煎成的薄脆皮
|
|
|
(第
12
篇)
達人
於 2016/12/19 下午 08:39:00
說: |
好吃要大眾化 肉新鮮一定要 跟畫龍點睛的醬汁 還有煎的酥脆的視覺要有 其他的都不是問題
|
|
|
(第
13
篇)
嗯
於 2016/12/19 下午 09:16:00
說: |
我吃的包子上面都有顆葡萄乾
香Q軟嫩
|
|
|
(第
14
篇)
熱.脆.....
於 2016/12/19 下午 10:42:00
說: |
水煎包我寧願等.喜歡吃熱熱燙燙剛煎好的
外皮焦脆千萬不要像包子皮一樣
內餡裏有些肉末或油粕.再沾點辣醬
然後......吃的時後
你會覺得享受不在花錢多
|
|
|
(第
15
篇)
星☕🙃 VS 燒餅
於 2026/6/23 下午 10:32:00
說: |
板橋區新站路28號2樓
|
|
|
(第
16
篇)
永和😔
於 2026/6/23 下午 10:41:00
說: |
中和區中原里中正路866號
|
|
|
(第
17
篇)
阿平
於 2026/6/24 上午 12:14:00
說: |
新店三民路行道會隔壁,下午4點多就開始排隊! 三民水煎包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