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雙贏
於 2017/9/21 下午 07:31:00
說: |
明天宏達電跳空漲停
|
|
|
(第
2
篇)
真正大贏家
於 2017/9/21 下午 07:38:00
說: |
宏達電供應鏈才是真正大贏家,位速漲停,應華燿華噴出。
|
|
|
(第
3
篇)
好交易
於 2017/9/21 下午 08:43:00
說: |
雙方策略聯盟.htc不損失股權還有330億可拿.一起把餅做大果然是王永慶的女兒.
|
|
|
(第
4
篇)
987
於 2017/9/21 下午 09:15:00
說: |
..我有不同看法...宏達電之所以..做不好就
是那群高層老外+假老外主管..領高薪的肥貓.. ------------------ 在來是google如果 買的只是研發部門..那google就賺到了
----------------- 那如果google 買的手機部門..包含那群..高薪老外主管...那google就是..潘仔
----------------- 那如果那群...主管層的老外主管..不滾蛋...那宏達電...抱的可就是定時炸彈了.. 就是這群老外..沒有業務能力...還把宏達電搞爛...未來只會更爛..賠更多錢... 像是一個人開刀...把好的肉割掉(賣給google)...把毒瘤留這在搞爛VR...
所以不是考慮不是宏達電會漲幾根...因為我從沒聽過..雪紅姐姐..辦過減資..把錢退給小股民的記錄...
從沒有聽雪紅姐姐會主動退錢給小股民..減資的...這我從沒聽過..
|
|
|
(第
5
篇)
今天
於 2017/9/22 上午 12:27:00
說: |
宏達電恢復交易
|
|
|
(第
6
篇)
唉
於 2026/6/23 下午 10:21:00
說: |
害丫 亂了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