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|
|
張貼者: |
42642642
|
|
| 時間: |
2018/5/23 上午 11:06:00
|
| 標題: |
北市內湖三年半來塞車依舊,柯P一籌莫展,毫無管理能力,令人想起阿扁的能力,柯P每天像潑婦罵街罵
|
|
內容: |
北市內湖三年半來塞車依舊,柯P一籌莫展,毫無管理能力,令人想起阿扁的能力,柯P每天像潑婦罵街罵藍罵綠,親中捧共匪,就是毫無行政管理能力,無能的比馬桶還差!
內湖人 上般捷運擠不上去 開車堵 奇摩托車堵 甚至騎腳踏車也動彈不得 浪費的時間金錢人力 柯P從來無動於衷 不只沒行政能力 還毫無人性可言 根本不會體恤人民之苦!
所有內湖人人 2018選舉 大家都用選票教訓這無能 沒人性 騙子的柯P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