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看不懂
於 2026/6/19 下午 12:38:00
說: |
能否多指點一下? 建議空頭趁著赴台下跌的時候買多鎖台指期空單? 為什麼需要這樣做?現在這種架勢禮拜一一定開很低的
|
|
|
(第
2
篇)
星期一開低
於 2026/6/19 下午 01:15:00
說: |
我再補空看後勢如何就好 為什麼需要買多富台對鎖? 而且今晚美股休市,美期只交易到台北時間凌晨一點 這種情況下也不太有機會拉個什麼超長下影線 星期一台指期開盤就哭哭了 為什麼需要買富台對鎖?
|
|
|
(第
3
篇)
呵
於 2026/6/19 下午 04:11:00
說: |
空呆不用懂 空呆不會做
這就是空呆可憐之處
|
|
|
(第
4
篇)
是不是
於 2026/6/22 上午 08:48:00
說: |
是不是能縮低點?
一堆阿呆
|
|
|
(第
5
篇)
。
於 2026/6/22 上午 08:53:00
說: |
。
|
|
|
(第
6
篇)
可憐哦
於 2026/6/22 上午 09:50:00
說: |
叫你鎖單不鎖廢話一堆 被軋爆了吧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