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帳號
密碼
記住帳號密碼
張貼者:
費半大跌後
時間:
2026/6/25 上午 10:33:00
標題:
持股調整完還是會把錢拿去買台積電
內容:
因為台積未來會用邏輯晶片代工來綁他要生產的記憶體,這樣台積的需求會更龐大
股票代碼
(第
1
篇)
小p
於
2026/6/25 上午 11:07:00
說:
台積3500
(第
2
篇)
小p
於
2026/6/25 上午 11:20:00
說:
聽說外國廠良率低,那未來可以把邏輯晶片全拉回台廠生產,外國廠生產中低階邏輯晶片與記憶體,可以嗎?
(第
3
篇)
小p
於
2026/6/25 下午 12:03:00
說:
這樣子台灣還是會是全世界半導體核心與擁有矽盾
ˉˉ
ˉ168 臉書
ˉ◆0報
ˉ0報(菱專欄)
168新聞網首頁
168看電視
政經時事
│
回到首頁
│
市場新聞
│
網友聚會
│
閒話政治
│
會員專區
│
連結168
│
聯絡我們
│
關於168
│
財
運
命
運
煥
然
一
新
»»»點我了解《造生基abc》
本站是美國註冊之國際網址,相關報導內容謹遵美國法律並接受註冊當地法院之管轄。
文章發表時,即代表作者同意將出版利益贈與本網站。
總編輯24小時申訴:0927-787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