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(第
1
篇)
別再害人了
於 2026/6/26 上午 10:08:00
說: |
更是有人故意為之那之後的夜台指本身也轉強直至收盤
功力差不可恥,但害人,祝你全家死光光
昨夜盤明明超級弱,今天早上開盤也是,你在那邊唬爛,10點前已跌千點, 晚點往上彈,你又要如何說呢?
|
|
|
(第
2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上午 10:38:00
說: |
個人觀點未必正確 每個人看盤方式.方法不同,所看出來的認知也會有不同 我的認知 台股本身的整體體質已經有所改變了-轉弱了 我前日就說了台股借著美光財報的利多要防有報復性的反彈,昨日早上也說了這只是看反彈沒有看太好,台股是要走拉回修正之路的! 就昨天夜台指的走勢個人的認知到今凌晨5點收盤,它能收在40805它本身是有人刻意要強的,今早在外在因素之下台指早盤還能拉過今凌晨4點反彈高45888代表它也真有人在護盤拉抬的 今日至目前的環境是外在走利空,小那斯達克-370點,日經期指-2780點跌幅3.95%,之前曾提過感覺日.台股是同一操盤團隊在炒作! 今日至目前日經期指是走下跌趨勢盤,在這種情況下要台股獨善其身本來就是有困難度的! 今日若非人為刻意操控,若按照6/23 6/24的超弱勢走法,今日台指早就看到44850了!
|
|
|
(第
3
篇)
屁話一推
於 2026/6/26 上午 10:58:00
說: |
早上日經及韓國開盤就已大跌,這麼愛自圓其說,可悲阿可悲 多殺多一小時囉 44970,等11點喔,會不會彈200以上呢呢
|
|
|
(第
4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上午 10:59:00
說: |
昨夜晚談到小那斯達克在美光及高通的大利多之下,竟然在美股開盤後看得到的所有指數都是快速地往下急殺,小那達克是幾乎點到6/24晚上的最低點,後來往上反彈時我也談到小那斯達克收盤若不能收大漲,大家皮要繃緊些! 昨天小那斯達克晚上8:35高點30263.75+749.75,低點在晚上11點29295.75-219,收盤是+210.75收在29724.75
|
|
|
(第
5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上午 11:08:00
說: |
你也知道早上台指開盤前日經期指就已經跌破昨夜盤低了 那台指期昨晚最低是多少啊! 昨晚夜台指最低是45311 今天台指開盤是40709,開盤後主力還曾上拉至45922給自己跑,人家都知道要自救該跑了,難道你還會可愛到進去買在反彈高嗎? 難道你不是早知道台股趨勢已經轉弱了嗎? 典型的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!
|
|
|
(第
6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上午 11:23:00
說: |
個人觀點未必正確 台指剛剛有一下影線低44264,這代表縱有反彈待反彈完後也會再來跌破此低點見更低 日線弱勢盤.下跌趨勢盤所留之下影線,後面或來日後皆會再來跌破此下影線低見更低!
|
|
|
(第
7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上午 11:39:00
說: |
前兩日談過 小那斯達克日均價線至目前類似M頭的右邊,要防歷史相對高日價線M頭成型+相對高技指標嚴重背離的拉回修正 個人都是以看期指技術線形來做推論的 日經期指要防日均價線在6/22再創歷史新更高及6/25兩相對高的小M頭+技指標更嚴重背離的拉回修正,它最大要防的是6/3高68900左邊高之後拉回低62475再6/23高73090的大M頭形態,跟台指的6/3高46994之後6/11低42050再6/23更高48711技術面是異曲同工之作!
|
|
|
(第
8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上午 11:44:00
說: |
韓股目前-8.18% 日經期指-4.68% 台指期指-3.76% 若以同是科技產業國來論今天台股有客氣了!
|
|
|
(第
9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下午 05:32:00
說: |
早上台指期的下影線低點44264跌破了見44135,現在走時線跌破左低技指標背離的反彈 目前台指日線歷史連續圖技指標負乖離過大 但有一種情況會是這樣的,大跌小彈或連續走跌時技指標負乖離是會自動慢慢收斂的,之前台指走強勢多頭時過大正乖離也是這樣自動收斂的! 6/6那天6月夜微台指的跌停板價40704會不會再來跌破? 邊走邊看邊調整 理論上台指能再跌破42205時就大概是表明要再來探40700了 至目前個人沒看一下子就要台指拉回到哪裡,飯總是得一口一口的吃才不會噎著了! 理論上小那斯達克還要再回測今低點看看虛實 股市是人為用資金搭配產業消息面操控出來的!
|
|
|
(第
10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下午 10:21:00
說: |
個人觀點未必正確 小那斯達克回測今低點不破後反彈,夜台指也向上急拉反彈 整體趨勢拉回修正過程中的反彈,理論上目標當要能看到45150,今夜盤沒看到下周一若再未能看到那多方就該檢討了!
|
|
|
(第
11
篇)
經過是廢物嗎
於 2026/6/26 下午 10:45:00
說: |
經過是廢物嗎
AI 模式
AI 摘要 「廢物」這個詞的定義,取決於您是在指「物品」還是「人」: 指物品:指失去原本功能、沒有利用價值的東西。但現在推廣「廢物利用」,許多舊物可以透過改造變為黃金或可用之物。 指人:這是一個帶有貶義的負面標籤,通常用來形容一個人沒有用處或能力不足。然而,人的價值是多元的,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,所謂的「廢材」也能發光發熱。
這個版的確沒有利用價值 經 AI 認證為廢物無誤
|
|
|
(第
12
篇)
經過
於 2026/6/26 下午 11:19:00
說: |
哈哈哈大笑... 早說過了 你既已知道此版主精神有問題習慣自言自語的胡言亂語,那你還來此版觀看他的廢話,原來你腦神經比版主還不正常啊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