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(第
1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4:14:00
說: |
何況 即時單真的就是即時ㄇ ...
隔個一分鐘 再來po
光一根一分鐘長紅黑k 可能價差就十幾二十點
空氣單成本就拉開了
想不賺 ~~~ 可能ㄇ ccc
能夠下預約單 計算點數的 才是真高手吧
|
|
|
|
(第
2
篇)
pls
於 2008/5/1 下午 04:57:00
說: |
當沖
也是有很多門派作法的
不是說經於計算點位 就是真高手
像我 從來不看點位 都看線
有人專看K棒
有人.......
不過
要當沖及時po 點位
真的是有點不及時
你下好單後 再po
可能也1分鐘以上了
1分鐘 卻隨時可能反手又再反手
也就是線站上又跌破又站上
那 這樣要怎麼po
所以 我就放棄了po單的想法了
自己電電賺就好
嘻嘻
|
|
|
|
(第
3
篇)
好啊
於 2008/5/1 下午 05:02:00
說: |
那明天你po即時當沖單
我來幫你執行下單的動作
輸贏我自行負責
|
|
|
|
(第
4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18:00
說: |
(第 3 篇) 好啊 於 2008/5/1 下午 05:01:52 說:
那明天你po即時當沖單
我來幫你執行下單的動作
輸贏我自行負責
---
這你沒聽到竅門
重點是 僅po單 基本上是無法成交的
你就算照偶的po的去作
最高價差50點 你大概僅能賺到中間15-20點不到
有些人以這樣來騙單 騙大家自己好像很強
除非你已經下預約單
不然在短短一分鐘k線裡面 你想要成交在低點 幾乎不可能
尤其是 一分鐘 長黑k那種狀況
大家有玩期貨的自己也知道
在震盪大的一分鐘內
上下兩檔的價位可能高達快10點
你怎麼去成交到低點
除非有人用市價去沖
可是在我的經驗裡 那樣的單不多 很少 也難成交
以昨天上半場10點盤整盤的情況來說
大約價差約不到40-50點
只以po即時單晚一分鐘不到來po
偶可以說全抓 問題是可以成交嗎
長黑紅k 約18-20點
偶說偶買在低點 8995 你會信嗎 ㄏㄏ
當然一看就知道是假單
所以有些人po捨麼即時單 又買在低點
如果不是預約單先po 都覺得一半以上都是
delay 30-60秒的空氣虎爛單 ccc
|
|
|
|
(第
5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26:00
說: |
更正 是 8895
然後怎麼po呢
比方在昨天9:14分發生一分鐘長黑
最低8902
我說我成交在8903
然後上來po
就算小破底 撐一下 隨時可以解套
你覺得在沒有預掛的情況 可能成交在低點的上一位價格嗎
想就知道是騙人
可是偶可以上來po成交 8903
成本壓低到超過10點
只要往上稍微有反彈 隨時解套
且你真的賣出價位 又會在高點一分鐘紅k上方嗎
當然是騙人
若是昨天這樣稿
9:14分多上來偶說偶成交 8903
然後9:32分多上來說偶賣出 8934
就賺31點
你信嗎
問題是 你沒預掛 僅以就算當時下單 成交的到嗎
就是騙校ㄟ盃
|
|
|
|
(第
6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29:00
說: |
(第 299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4/29 下午 01:02:28 說:
2008反空喔
我開始買多單 慢慢買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8900以下 已成交流倉
(第 307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4/30 上午 08:57:08 說:
早盤還開盤下 正常人都掛盤上買吧
韓國小跌 台灣昨天跌180點 今天漲90點合理吧
8891+90=9980
早盤有掛買單的全部成交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ㄏ
美股盤後又漲 明天又放假 會不會收最高???
(第 311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4/30 上午 09:21:27 說:
震撼教育
亞股快翻紅了
9000附近買 贏面應該很大
今天空方很強喔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9:20 買的到9000附近吧
(第 314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4/30 上午 10:00:55 說:
多單要不要那麼難賺
昨天跌180點 今天小漲18點
昨天買到80以下的多單
又加碼 又衝來衝去 真難賺
我還是看台指收盤有8960 等等50~70可能全出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0:00 8910而已 我說50~70 賣 還沒到吧
(第 316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4/30 上午 10:10:39 說:
60~80出加碼單
(第 317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4/30 上午 10:13:30 說:
好弱 不玩了
出清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0:10~10:15 60附近 賣的掉吧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你說偶嗎??? 偶以後不po及時單了
謝謝
|
|
|
|
(第
7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32:00
說: |
恩 po即時單當沖 賺錢跟喝水一樣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明天我跟你單
你來PO 我來成交 ㄏ
有那麼簡單 是你太強 還我太弱???
|
|
|
|
(第
8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35:00
說: |
6樓大
偶沒有說誰的意思
何況你如果成交點數 屬於較合理範圍
這沒捨麼好質疑的
只是有些騙人的人
他成交的點數 都是一分鐘k線的極低 極高點 看就知道是騙的成交價位
因為po假的 成本拉寬 獲利自然就拉開
可是對比真實操作之下
那樣成交的機會是很低
相信大家一定有當發生大震盪的時候 去下單的經驗
根本就算下下一黨
比方 現在 8900 一個震盪大 可能在上下十檔的價位 都是 8890 下一黨是 8905
你會成交到 接近上下點的可能性很低 掛 8888買 掛 8907賣 幾乎也成交不到
因為會有人更去掛8904 8889 這樣 甚至市價追殺追高
就是不容易成交到最低最高點 在我的經驗裡 不是預掛
僅是就盤勢急速變化而緊急下單 很難成交
一天給你都全部成交到 你覺得可能嗎
|
|
|
|
(第
9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37:00
說: |
因為急劇變化下 一分鐘內變化度高達15-20點
大家翻開1分鐘k線就知道
偶只要在確認一分鐘k線出來之後
花個10秒來po 偶成交在幾乎最低點
你以為我po即時單 事實上 還是假的居多
|
|
|
|
(第
10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39:00
說: |
所以囉
無法跟單的
現在一支K線3,50點很多
只能給方向 就這樣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老實說 就是讓你偷點數 你及時PO 也不可能每天都賺
何況一天100點 我賺的 是5口單 一口也才賺1萬
有些說 賺3,4萬一口 一天 我也不信 ㄏ
|
|
|
|
(第
11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41:00
說: |
(第 314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4/30 上午 10:00:55 說:
多單要不要那麼難賺
昨天跌180點 今天小漲18點
昨天買到80以下的多單
又加碼 又衝來衝去 真難賺
我還是看台指收盤有8960 等等50~70可能全出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0:00 8910而已 我說50~70 賣 還沒到吧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這樣算了吧???
|
|
|
|
(第
12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41:00
說: |
對阿
成交是一回事
po單是一回事
只是很多人稿不清楚
偶比較佩服的 還是事先規劃點數與風險的人
因為事前說 這才是真本事
即時po單 跟馬後炮單 只是騙術高不高明而已
|
|
|
|
(第
13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42:00
說: |
11樓大
偶是沒仔細看你捨麼內容
所以偶也不知道你po的在講啥
偶只是提偶的看法 跟 這樣的假象
|
|
|
|
(第
14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46:00
說: |
(第 2 篇) pls 於 2008/5/1 下午 04:56:40 說:
不過
要當沖及時po 點位
真的是有點不及時
你下好單後 再po
可能也1分鐘以上了
1分鐘 卻隨時可能反手又再反手
也就是線站上又跌破又站上
那 這樣要怎麼po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‵
的確 很可能又反手
當沖客 進出很快
有些單一分鐘內就停損了 ㄏ
|
|
|
|
(第
15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48:00
說: |
不要看一分線
看太細了
看越細 雙八機會越高
|
|
|
|
(第
16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50:00
說: |
的確 很可能又反手
當沖客 進出很快
有些單一分鐘內就停損了 ㄏ
---
如果你是停損 那也很正常
如果偶說 偶在一分中內 成交到 上下高低點 搞不好還賺個10-15 點
這種話你會信嗎
偶的意思是
一個小波段 可能上下差40-50點不到
一根 底部黑k佔15-20點 高點紅k站15-20
整個壓縮起來 就只有中間不到20點的價差
如果說自己成交在高低點邊緣 哇 偶獲利超過真實交易一倍ㄟ 可能高達35-45點
這樣po你信嗎 ~~
|
|
|
|
(第
17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52:00
說: |
昨天有辦法一口賺26000 像中和大依樣
我就覺得很強的強的強了
還有人說他一口4萬 片肖ㄝ
我5口 一口扣手續費和稅 前天又留2口8880以下的
也才平均一口賺1萬 4萬一口???
(第 10 篇) 獨孤九劍 於 2008/5/1 下午 04:54:05 說:
我以為版主是講4/30那天的績效,其實4/29那天本來當沖就會大賺了,那天我一口是賺40000,因此我如果一百分的話,你大概只有六十五分而已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,加油吧
|
|
|
|
(第
18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52:00
說: |
(第 15 篇) 穩中求勝since2007 於 2008/5/1 下午 05:48:23 說:
不要看一分線
看太細了
看越細 雙八機會越高
--
如果偶是po假成交
雙八可能 超低
會雙八 大都是成交不到好的價位
所以成交與po單 是兩回事
|
|
|
|
(第
19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5:54:00
說: |
一個小波段 可能上下差40-50點不到
一根 底部黑k佔15-20點 高點紅k站15-20
整個壓縮起來 就只有中間不到20點的價差
如果說自己成交在高低點邊緣 哇 偶獲利超過真實交易一倍ㄟ 可能高達35-45點
這樣po你信嗎 ~~
50點有可能賺到40點
但不能教你如何掛價 要留一手 ㄏ
|
|
|
|
(第
20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5:59:00
說: |
有可能阿
如果你不是po即時單
是預約單 那就是真的高手
這邊不是說 世界上沒高手
而是說
有po即時單這樣騙人說自己很強的人 用欺騙的方式這樣而已
且順便解釋一樣 這樣的騙術
別傻傻的認為 哇 超強
跟魔術一樣
怎麼把人變不見的 世界真的有魔法嗎
當然是障眼法摟 ~~
|
|
|
|
(第
21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6:00:00
說: |
如果是這樣
那 大衛考博非 小時候 就是哈利波特了阿 ~~
懂嗎
魔術 與 魔法 ~
|
|
|
|
(第
22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6:00:00
說: |
沒什麼強不強的
強的人都炒股票啦
只有賺多 賺少 賠多 賠少 的差別
|
|
|
|
(第
23
篇)
恩
於 2008/5/1 下午 06:02:00
說: |
好啦
反正偶的重點是 ...
別被障眼法所欺騙
就是這樣 ~~
|
|
|
|
(第
24
篇)
穩中求勝since2007
於 2008/5/1 下午 06:09:00
說: |
po即時單當沖 賺錢跟喝水一樣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說很難是太誇張 但也沒那麼簡單啦
不然
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=多賺錢沒事 沒事多賺錢
那麼簡單就好囉
哈哈哈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|
|
|
|
(第
25
篇)
於 2008/5/1 下午 06:30:00
說: |
284
|
|
|
|
(第
26
篇)
路人
於 2008/5/2 下午 01:08:00
說: |
去死拉
|
|
|
|
(第
27
篇)
婉婷女王 店都很遠
於 2022/6/3 下午 05:24:00
說: |
不會喝😏🖥👙遇疫情😆😟😌😶
|
|
|
|
(第
28
篇)
夭壽
於 2025/4/8 上午 07:38:00
說: |
😵
|
|
|
|
(第
29
篇)
遇9
於 2026/6/23 上午 12:30:00
說: |
震盪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