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(第
1
篇)
金勝
於 2004/10/18 下午 09:35:00
說: |
我想現在說空 大家是半信半疑中 或者不認同的也很多 這裡的高手如 無我大 Wendy姐 jiin大 炎老大 大柚子妹 若然大 神棍大 的文章都拜讀了 幾乎都站在多方 目前以 Wendy姐 逢高減碼 實為先見之明 但也很佩服上述大哥大姐小妹操作的經驗 只能說這裡人才濟濟
藉此機會能讓我和各位高手學習及交流的好地方 祝在168的大家都賺大錢 荷包滿載
|
|
|
|
(第
2
篇)
god
於 2004/10/18 下午 10:51:00
說: |
馬後炮
|
|
|
|
(第
3
篇)
zino
於 2004/10/18 下午 11:31:00
說: |
油價在大跌了...
短空單可能被嘎囉!
|
|
|
|
(第
4
篇)
111
於 2004/10/18 下午 11:46:00
說: |
油價在漲的時候股市還不是漲
現在油價在跌的時候,股市也未必會漲
趨勢已扭轉,希望你懂
|
|
|
|
(第
5
篇)
後知後覺
於 2004/10/18 下午 11:50:00
說: |
你拔劍太慢了
看過決鬥嗎
|
|
|
|
(第
6
篇)
Ben
於 2004/10/19 上午 08:30:00
說: |
嗯~是ㄚ..我認同,最近看來會有些利多,板主現在才喊的空單也未免太慢
我上禮拜就部署好,但不敢說,怕被大家罵,....空金融股
夠大膽吧,我的LP夠大吧
|
|
|
|
(第
7
篇)
無聊
於 2004/10/19 上午 08:57:00
說: |
原來這是開版的目的,講了一堆廢話
空.....別再買了 讓它大跌吧 我的put才能多賺點 謝謝啦
|
|
|
|
(第
8
篇)
金勝
於 2004/10/19 上午 10:38:00
說: |
呵~航運 完了 接下來 金融也~~~ 做多者小心了
|
|
|
|
(第
9
篇)
.
於 2026/6/23 上午 12:34:00
說: |
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