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發表人 | 討論主題 | 回應 | 人氣 | 初稿日期 |
|
洋
|
明後天就跌了~多頭在爽什麼?
|
7
| 561 |
2006/3/13 下午 01:13:00
|
|
洋
|
該空的電子
|
0
| 48 |
2006/3/28 上午 10:22:00
|
|
洋
|
志
|
1
| 49 |
2006/3/18 上午 07:01:00
|
|
洋
|
挑戰金融翻黑跌50點~有機會
|
0
| 29 |
2006/3/17 上午 10:13:00
|
|
洋
|
空手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~天天有錢赚,無跟單無留倉無方向疑慮
|
0
| 33 |
2006/3/16 上午 11:10:00
|
|
洋
|
空金融869.4出868收工
|
0
| 20 |
2006/3/16 上午 11:06:00
|
|
洋
|
多頭爽什麼?等一下就下來了!
|
1
| 53 |
2006/3/16 上午 10:36:00
|
|
洋
|
除非暴天量收長黑
|
0
| 52 |
2006/3/16 上午 10:27:00
|
|
洋
|
再偷吃台指04:6482出6492/
|
0
| 19 |
2006/3/15 下午 01:02:00
|
|
洋
|
偷吃/6469出6479/已成交~今天夠了
|
0
| 17 |
2006/3/15 下午 12:51:00
|
|
洋
|
跌跌跌連九跌
|
0
| 54 |
2006/3/14 下午 12:43:00
|
|
洋
|
低點不是低點
|
0
| 39 |
2006/3/14 下午 12:09:00
|
|
洋
|
靜靜看著大盤一直跌
|
0
| 29 |
2006/3/14 下午 12:06:00
|
|
洋
|
空到的有福了
|
0
| 30 |
2006/3/10 上午 11:02:00
|
|
洋
|
不爽漲了~給他殺~
|
0
| 13 |
2006/3/10 上午 10:20:00
|
|
洋
|
愛護空單請來簽名
|
0
| 12 |
2006/3/10 上午 09:48:00
|
|
洋
|
讓我們一起空吧~如果你想賺錢的話!
|
0
| 32 |
2006/3/10 上午 01:27:00
|
|
洋
|
一翻紅我就空
|
2
| 62 |
2006/2/27 上午 10:23:00
|
|
洋
|
趨勢向下怎麼下單才對?
|
1
| 39 |
2006/3/8 上午 10:40:00
|
|
洋
|
趨勢向下怎麼下單才對?
|
0
| 29 |
2006/3/8 上午 09:52:00
|
|
洋
|
多空僵持~空手以對~靜待表態~
|
1
| 44 |
2006/3/6 下午 08:34:00
|
|
洋
|
靠山都會倒,敬告各位要靠自己!
|
1
| 113 |
2004/6/7 上午 09:33:00
|
|
洋
|
火燒連環船,今日東風一起..
|
1
| 127 |
2004/5/26 上午 09:00:00
|
|
洋
|
現在多少買一些,有賺就得跑不留倉
|
0
| 64 |
2004/5/20 下午 01:26:00
|
|
洋
|
電子
|
1
| 141 |
2004/1/28 下午 12:07:00
|
|
洋
|
撒尿牛丸
|
7
| 172 |
2004/1/8 上午 11:10:00
|
|
洋
|
電子期指
|
1
| 74 |
2004/1/6 上午 09:33:00
|
|
洋
|
新聞
|
0
| 97 |
2004/1/9 上午 11:31:00
|
|
洋
|
金融有夠強~
|
1
| 78 |
2004/1/7 上午 09:28:00
|
|
洋
|
電視觀測
|
3
| 227 |
2004/1/5 上午 10:32:00
|
|
洋
|
最近盤勢看法
|
10
| 274 |
2004/1/2 上午 08:58:00
|
|
洋
|
空金融
|
3
| 303 |
2003/12/22 下午 10:45:00
|
|
洋
|
請問誰玩過地下期貨?(抱歉只想聽聽,不鼓勵)
|
10
| 624 |
2003/12/13 上午 10:27:00
|
|
洋
|
分析師害死人
|
3
| 349 |
2003/12/11 上午 09:52:00
|
|
洋
|
偶猜猜猜
|
4
| 107 |
2003/11/27 上午 10:22:00
|